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参加重庆正版正货承诺工作调研

来源: 行政执法处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IMG20180829093940_1.jpg

8月28日至30日,南通市知识产权局赴重庆参加江苏省知识产权带队的正版正货承诺工作调研,深入推进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行政执法工作。

调研组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市文化委、部分区知识产权局、专业市场协会、商品市场交易协会、网商协会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等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围绕正版正货承诺活动开展、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以及专利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先后实地调研了重庆云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铠恩国际家居名都有限公司、渝派精品服饰城等专业市场,对市场知识产权制度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工作开展、知识产权举报和维权服务站建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学习。

南京等5个设区市知识产权局及省内部分正版正货承诺示范街区管理部门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