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参加国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快速协同保护实务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9月11日至13日,南通市知识产权局赴北京参加国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快速协同保护实务研讨交流活动,活动分为专家讲座、交流座谈和实地参观三个阶段。

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中国计量大学冀瑜副教授就新出台的《电子商务法》做了相关法条解读。座谈会上,全国102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领导汇报了近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快速协同保护工作,交流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经验,针对当前形势,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快速协同保护工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北京)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中国(中关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知识产权举报和投诉服务工作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