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南通市加强商品交易会知识产权保护 为“一带一路”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行政执法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2018年5月21日,南通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海门市知识产权局派出执法人员进驻“2018‘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参展商及公众提供了专利咨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服务等。

本次交易会共设展区38万平方米,展位3300多个,涉及60多家境外进口商、80多家国内老字号名特优企业以及80多家本地出口商的数千个种类、数万件商品参展。展会期间,共现场纠正5起专利标注不规范行为,受理了多起专利侵权纠纷。中国(南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海门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人员还宣讲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放江苏省知识产权政策“18条”和12330宣传手册5000余份。通过开展展会巡查、纠纷快速处理、维权援助服务与动态宣传,有效提升了展会主办方和参展商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南通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全面形成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参加南通市“一带一路”展会的国内外广大参展客商提供了良好的洽谈环境和严格的会展知识产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