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省双打办督查组来通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查

来源: 行政执法处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blob.png


QQ图片20180824165042.jpg


2018年8月23—24日,省双打办督查组一行5人在省知识产权局黄志臻副巡视员率领下来南通对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督查。督查组一行在市双打办领导陪同下现场检查了海门市叠石桥家纺市场预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市知识产权局刘志刚副局长参与陪同。现场检查后,督查组听取了南通市双打办领导关于南通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

本次督查是根据省政府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确保专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举措,督查重点,了解各地全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部署情况;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专项治理、中国制造海外形象“清风行动”、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集中整治等重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以及各地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制假售假工作情况。督查方式是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来通督查组由省知识产权局、省质监局、省高院和省商务厅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在现场检查和听取专题汇报后,对南通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