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获评2017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

来源: 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日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正式下文,对2017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获评单位进行了公示,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位列公示名单之中,获服务贡献奖。

2017年,经上级批准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经费渠道进行了重大调整,变更了部分业务职能,是事业发展的不平凡一年。在这一年中,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市科技局党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聚一高”战略目标,在创新南通平台、项目服务、技术市场、科技金融、科技培训和科技咨询等业务板块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努力促进企业科技进步,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据悉,“生产力促进奖”主要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生产力促进奖”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生产力促进奖”评选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生产力促进奖”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遵循“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年度“生产力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