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企业总裁和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智能制造)班在南通开班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体:[ ]

6月11日,江苏省企业总裁和知识产权总监培训(智能制造)班在南通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南通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培训(苏州)基地承办,来自全省智能制造产业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总裁或分管副总、知识产权总监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及管理、专利导航与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风险管理与纠纷处理、智能制造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技术创新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保障条件建设等。

本次培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围绕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通过大量案例引导参训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战略意识、战略管理能力和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培养拥有战略眼光、国际视野的企业知识产权高层管理者。培训合格者将获得江苏省企业总裁和知识产权总监培训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