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7家企业进入2018年江苏省创新型企业100强名单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了2018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榜单,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7家企业跻身其中。

江苏百强创新型企业评选,主要是针对企业创新的关键要素和主要环节,选择能够有效体现创新发展水平的定性及定量指标,制定《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分别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创新发展水平综合评价。

上榜的企业90%是高新技术企业或核心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所有均建有研发机构,研发经费内部支出占销售收入比例平均达3.2%,研发人员占从业人员比例达15.8%,分别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2.6 倍、2.8倍;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收入比重平均达42.4%,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3.8 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