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进文等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吉平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伟主持,市科技局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吉平指出,要统一思想行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新时代各项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李吉平强调,我局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五深入五确保”要求,做到“五坚持五到位”。一要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到位;二要坚持思想政治受洗礼,党性锤炼到位;三要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奋斗作为到位;四要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宗旨到位;五要坚持清正廉洁做表率,制度执行到位。

李吉平要求,通过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突出学深悟透,实抓学习教育;突出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突出对标对表,准确检视问题;突出动真碰硬,严肃整改落实。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精心组织推进,周密部署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张进文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市科技局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第二指导组将按照市委部署,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突出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加强督促指导,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