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南通-合肥地区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

1.jpg

为深化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长三角科技创新战略协同、成果对接、资源共享、生态共建等方面合作,10月2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20南通·合肥地区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拉开帷幕。

2.jpg

对接洽谈会上,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南通企业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4所高校院所的7位专家教授针对性的发布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活动现场达成了一批产学研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中国科技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等科研机构。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科技局主办,南通高新区协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孙青山及各地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