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1(1).JPG


4月24日,由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南通市科技局主办,南通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承办的南通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在南通产研院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认真贯彻省科技厅《关于加强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合同认定国家技术有关税收优惠政策,提高登记人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加强南通市技术合同登记管理,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来自各县(市)区科技局、在通高校院所、规上工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共2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戴力新介绍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建设发展的历程,分析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趋势,并对南通市科技转移转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接着,南通科技局条件处处长石拥军对近年来南通高校院所以及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南通市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关优惠政策,提出了构建更加完善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生态系统的具体目标,指明了下一步南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主要方向。最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技术市场部副主任顾宁从技术合同交易情况、技术合同优惠政策体系以及技术合同登记系统操作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在互动问答环节与企业和研究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解答了企业和高校院所在技术交易及合同认定方面的相关问题。

参会企业及高校院所负责人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对自身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相关业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可以说是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南通分中心2017年11月份成立以来给南通各类创新主体下了一场“及时雨”。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