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线上洽谈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22 字体:[ ]

8月21日,为深入推进科技部“百城百园”行动,促进电子科技大学先进适用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进一步加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需求与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市科技局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产学研云洽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不见面对接模式,在南通市移动大厅设主会场视频网络联线,各区及开发区、苏锡通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企业参加主场对接活动,其它县(市)设分会场。活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60余家企业与电子科技大学在线的5位教授进行视频语音对接交流。

活动中,电子科技大学的5位教授分别从高功率射频芯片、集成微纳系统、电子通信、天线技术、导航等方向进行了成果发布,通富微电、尚阳通集成电路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技术需求发布。会议最后,参会企业与在线的5位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