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创新主体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1804170916149857681.jpg

4月16日,省教育厅、科技厅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金螳螂商学院举办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活动旨在通过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优秀标志性成果路演,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推进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主动对接科技型龙头企业、骨干企业、投融资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园区等实体经济,推动协同创新成果转化。

会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0家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先后路演了各自的优秀标志性成果。我市组织江苏天楹环保、南通高新技术创新中心、南通南京大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通高新区、南通创源科技园、南通(上海)飞天众智科技等创新主体参加洽谈会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厅,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下一步我市将与相关高校跟踪洽谈,力争与“3+3+N”产业相关并急需引进的科技成果在南通迅速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