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级部门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11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级部门工作专班会议。会议旨在及时研究专项整治行动中出现的问题,定期听取整治情况汇报,加强重大问题协调,切实提升高新区安全整治水平。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级部门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东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东捷提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意义和目标,充分发挥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级部门工作专班的作用和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围绕下一阶段工作,张东捷强调,市级部门工作专班要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指导,强化工作举措、压实责任链条,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关键环节,做到排查、、整治、监管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全市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南通省级以上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细化重点任务工作方案》工作目标、序时安排和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结合自身职能,交流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思路和举措。

会议由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科技成果处处长陈永祥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