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引进外国智力(国际合作)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南通市召开引进外国智力(国际科技合作)条线工作会议。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姜耀鹏、万九州和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外专(国合)条线分管领导、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1.jpg

会上,南通市外国专家局(对外合作处)对2021年度外专(国合)条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全年新引进外国高端人才和专业人才300人任务目标进行细分。重点解读了《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意见>实施细则》中市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补贴、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载体平台认定奖励等相关政策。各县(市)区分别就2020年具体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科技局刘志刚副局长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意见》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打造“平台—人才—项目”相结合的引进外国智力和国际科技合作模式,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主动的工作担当,开展国外智力引进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引导企业引进“高精尖缺”海外人才,聚焦全球先进成果与创新资源,提升全市开放创新水平,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