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外国人聘请工作,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外国人来华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提高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人员业务水平,7月23日,市科技局在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科技局引智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6家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全链审批赋权开发区业务负责人、全市聘用外国人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共约130人参会。

会议邀请省科技厅外专局王晓平副局长、张军主任分别就招才引智工作政策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业务操作,以及外国人才签证申办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业务指导。同时,会议邀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小霞副支队长就外国人出入境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与会专家和各外国人聘用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人员均表示会议内容全面充实,对提升外国人聘用及管理服务水平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