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就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建设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来海安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

6月4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苏南国家自创区建设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赵志强率队来海,就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海安市副市长戴晓晨参加活动。

赵志强一行参观了海安茧丝绸产业科技服务超市大公分店、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海安市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建设。

赵志强对茧丝绸产业科技服务超市建设赞不绝口,认为鑫缘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全产业链布局,将桑蚕茧丝资源“吃干榨净”。他鼓励企业继续围绕高品质丝做文章,顺应现在的发展环境,种出高品质的桑,养出高品质的蚕。他表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充分发挥省级创新服务平台资源与人才优势,进行信息资源共享,服务海安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合作需要。

戴晓晨表示,海安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力度,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和协调工作,全力加快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保障,努力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