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科技厅一行来我市进行省现代农业科技园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3月30日,省科技厅和相关专家一行来我市进行省现代农业科技园考核工作,考核现场设在启东市吕四镇。市科技局召集了启东海洋生物科技园、海门家禽产业科技园、海安蚕桑产业科技园、通州景瑞农业科技园4个农业科技园区参加了此次考核。

会上,各园区分别就园区内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科技创业与服务、主导产业和规模效益、管理机制与政策创新等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在听取各园区汇报后,逐一对各园区的建设情况做出了中肯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后,考核工作组对双林药业、千鹤食品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核工作组在此次考核中对我市农业科技园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园区继续大力引进科技企业,积极培育科技人才,强化园区科技应用转化能力,进一步发挥省现代农业科技园区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