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11个项目获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资助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19年省级重点研发专项资金(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文件,我市“高性能毫米波5G通信线缆及组件连接关键技术研发”等11个项目获立项支持,其中竞争项目8项,后补助项目3项。另有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南通联发印染有限公司分别承担了省重点项目“生物基材料尼龙-56 清洁化制备关键技术研发”两个课题。

这批项目均具有较好的前期研发基础,创新水平居国内前列。通过围绕“3+3+N”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加强产业前瞻性技术研发和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将重点突破一批“牵鼻子”、“卡脖子”关键技术,加快在我市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和标志性技术成果,引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高新技术产业向中高端攀升,为建设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和高水平创新型城市、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