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一行赴通州开心农场调研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巾帼兴农”的发展,更好的发挥科学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5月23日,市科技局农社处全体人员前往通州区东社镇开心田园生态农场开展座谈调研。

“开心农场”总经理孙春梅带领大家参观了农场的产品展示厅、物联网监控种植园、DIY区、林下散养区、瓜果采摘等农场的十多个区域。参观结束后,孙经理详细介绍了农场采取的自然农业技术种植方式、采用的国内最先进技术养殖方式、线上线下互动的销售形式,及采用农产品物联网可视化系统的质量追溯机制。“开心农场”在生态种养结合的同时,还致力于开展创业跟踪辅导、创业资源对接等服务,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对家庭农场主、返乡创业农民、农业创业大学生等开展专业培训。

会上,农社处人员宣讲了农业科技政策,希望开心农场利用现有的优势资源积极申报省、市级科技项目,以及国家星创天地、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等农业载体,进一步提升农业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发挥新型农民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