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创新驱动 融通江海 助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923.jpg

9月18日下午,南通市科学技术局、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南通市财政局、中国银保监会南通监管分局联合举办了“创新驱动 融通江海 助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市区经认定的科技信贷机构、担保机构、保险机构、创投机构,以及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科技金融政策、专项信贷和保险产品等内容作了专题解读和宣讲,银行、担保机构和科技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首批“科技金融服务专员”聘任仪式,17名“科技金融服务专员”向企业代表发放了“科技金融服务名片”。“科技金融服务专员”将作为各单位代表,主动对接、积极回应企业各类金融服务诉求,进一步提升科技企业金融服务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今年以来,四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通力协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质效,为南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下阶段,四部门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构建科技企业成长培育机制,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推动南通市科技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