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立项数全省第一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我市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申报的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均获批立项,立项数全省第一,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东华大学俞建勇院士团队、浙江农林大学喻树迅院士团队申报的首批江苏省企业院士研究院成功立项,全省仅2家。

近年来,市科技局根据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等重大需求,持续推进大中型工业企业和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工程,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截止目前, 全市共有国家级企业研发机构10家,省企业重点实验室8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74家,省院士工作站37家,新型研发机构24家,25家企业入选“省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培育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