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南通-上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如东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2019南通?上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1.png

7月31日,由南通市科技局、上海理工大学主办,如东县科技局、上海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南通?上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如东专场)”顺利召开。如东县共有40家来自不同地区和行业的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洽谈会上,上海理工大学郑胜、仲梁维、陈劲杰、章立新4位教授分别发布各自团队所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参会的12家企业代表交流了自身企业的技术需求。会后,企业与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活动现场即有企业与专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下午,如东县科技局带领专家团队走访了南通宁普电器有限公司、江苏盛纳凯尔医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专家们将最新科技成果带到企业,现场为企业解答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对接洽谈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对接、引进和转化上海地区高校院所科技创新资源,拓展沪通科技合作深度和广度,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与南通企业实际需求的精准对接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