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参加第六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视频答辩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2018年10月27日,按照科技部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对各省推荐的第六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现场考察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园区视频答辩会。我市科技局局长李吉平率队赴省科技情报所参加园区视频答辩会。

会上,南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向阳,代表南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向专家组汇报展示了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情况,包括园区基本情况、园区建设进展、主要做法与成效亮点、园区建设主要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5个方面。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就园区建设特色、投融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刘向阳一一做了精彩的回答。最后,专家组对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的答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实施科技兴农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市农业核心竞争力、带动农民创业就业、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