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重阳节老干部参观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QQ图片20181016141522(1).jpg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市科技局于10月15日组织本局离退休老干部赴昆山参观调研,局工会主席万九州全程陪同调研。

老干部们一行30余人参观了国粹昆曲的发源地——昆山千灯古镇。在现场讲解的带领下,脚踩“江南一绝”的明清石板街,先后参观了号称“中国第一当”的余氏典当行、藏有第一大玉卧佛的延福古刹、表演苏州评弹的古戏台及著名书法大师顾炎武故居。

此次参观活动,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新时代南通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参与和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