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对接服务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孙青山一行到如东县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宝电池科技有限公司4家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8100032.jpg

孙青山一行现场考察了4家企业的生产车间、技术研发、实验及检测等部门,听取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科技政策落实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孙青山对企业以“科技为本”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并勉励企业进一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展科技合作,引进高层次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孙青山要求地方科技部门要积极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科技创新政策举措,特别是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奖补政策,让企业知晓并申报享受相关惠企科技政策,不断激发企业的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