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冬梅副市长调研高新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1-01 字体:[ ]

12月29日,陈冬梅副市长通过视频方式,在线调研了南通创新区、南通高新区、海安高新区、如皋高新区、市北高新区建设情况。

视频会上,各园区负责人围绕科技招商组织推进、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和高端科创人才引进,汇报了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科创项目考核和科技招商工作的建议。

陈冬梅副市长对各园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高新园区是科技创新的主阵地,高端创新资源的承载地。园区要进一步加强科技招商队伍建设、高质量打造创新平台,围绕招商、载体、人才三要素拿出破解创新瓶颈的实招,切实提升高新园区创新水平。市科技局要加强科技创新统筹、服务,市、县(市、区)联动形成促进高新园区发展的合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男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爽等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