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再增4人,总数达到21人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近日,省孵化器协会、省天使投资联盟、省创业中心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库2021年度人库导师名单的通知》,我市再增4人,共有21名创业导师入选省科技创业导师库。

此次入选的4名省科技创业导师分别为创业企业类、创业咨询类、教授学者类和创业投资类,他们专业精通,实践经验丰富,可为创业孵化载体内创业团队和在孵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创业咨询、培训辅导、投融资等专业化服务,有力推动了我市创业载体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会依托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开展系列辅导培训活动,引导科技创业导师着眼于载体在孵企业、创业者的成长需求,提供持续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在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激发我市创新创业活力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