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监管工作通报视频会议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

为推进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监管工作,1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系统集中参加了全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监管工作通报视频会议,会议介绍了全省“双减”工作情况并解读了《江苏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文件。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捷、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市科技局张东捷副局长对下一步双减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双减”工作,要求各地科技部门要明确局领导具体抓好落实;二是工作上要抓紧推进,要切实增强推动“双减”工作的行动自觉,担当作为、积极探索与实践,尽快出台管理办法及办理流程等;三是方式上要协同联动,要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分工负责、完善体系,建立“双减”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双减”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d95137890875a716b4794e0ca15a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