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高新区争先进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为促进各高新区在争先进位中对标找差、补足短板,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高新区争先进位工作座谈会。赵玉峰局长、孙青山副局长、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科技局长、相关区(市)科技局长参加座谈会。

市科技局首先通报了各高新区在2020年省科技厅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中排名相对靠后的相关二级指标,各高新区分别仔细分析了造成差距的主要原因、并就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及后续完善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新区所在市(区)科技局就如何支持高新区建设、做好统筹协调进行了补充汇报。

赵玉峰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高新区要坚决扛起力争一流的使命与责任,把高新区建设打造成为展现高质量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要对标发达地区的高新区,知弱项明目标、知变化明情况、知路径明举措,奋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要认真研究新的考核指标体系,答好新“考卷”,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高新区建设更快更好,为我市为 “一枢纽五城市”建设贡献创新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