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1月30日至3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论证会,就《南通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征求意见稿)》向有关专家征求意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春燕主持会议并介绍规划组织编制情况。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十四五”产业创新方向、产业创新专栏、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并向编制组提问交流,专家先后发表意见,经充分研讨,一致认为,《规划》总体结构合理,内容丰满,符合规划编制规范,发展定位准确,目标合理,产业布局方向明确,对“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建议规划单位进一步强化与国家、省相关规划的衔接,在重点工程中要进一步体现南通的创新性、特色性工作,同时要重点体现南通破万亿后科技创新如何赋能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

科技局在认真听取和整理专家意见后,将组织人员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对《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