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浙江大学·南通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在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近期,由浙江大学和南通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分中心具体承办的“2021浙江大学·南通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在南通成功举办。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庆标、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贲道明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南通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处长石拥军主持会议,南通市50余家企业参加了对接洽谈会。

图片4.png

浙江大学作为我国著名学府和重点大学,教育和科研实力雄厚,应用基础和重大战略前沿研究成果众多,已成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和项目的重要来源。浙江大学与我市企业在产学研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3年,共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达30项,合作总金额近亿万元,平均单个项目合同额超330万元,合作的深度堪称校地合作的典范。

图片1.png

这次活动是在前期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和学校科技成果,校企双方积极开展预对接的基础上组织的,具有针对性地邀请了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以及科学与工程计算研究所的专家教授来通发布最新科技成果,并赴企业参观考察,商谈合作。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