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科技局“迎新春走基层,送服务助创新”走进南通高新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吉平同志带领局系统全体人员一行40余人,深入南通高新区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服务助创新”活动。

在雄邦压铸,李吉平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对公司智能制造水平大为赞赏。雄邦压铸作为南通高新区引进的大型压铸龙头企业,其生产的汽车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宝马、奔驰、特斯拉、大众、沃尔沃、奥迪、福特等汽车品牌。2019年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其高质量复杂铝合金构件精密压铸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DSC00561-1000像素.jpg DSC00639-2000像素.jpg

在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展厅,李吉平局长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并听取了高新区规划发展情况以及技术研发、创业孵化、科技金融、综合配套、服务体系等内容。

DSC00742-2000像素.jpg

DSC01039-2000像素.jpg

随后市科技局与南通高新区召开了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许金标就高新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就高新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市科技局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希望。市科技局积极回应了南通高新区提出的建议和希望,李吉平局长也充分肯定了南通高新区取得的建设成就,分析了在服务高新区发展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强化与高新区的协同建设机制,从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联动的组织体系和加强干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思路。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新区建设发展规划、发展空间、发展需求、发展难题、争先进位等,结合各自职能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活动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开发园区战略部署,加强了市科技局与高新区的联动,为推动南通高新区争先进位,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