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港闸区三个科技项目获得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和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从江苏省科技厅网站上获悉,港闸区的易俐特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船舶压载水处理系统研发”项目获得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的后补助项目,获得省补助资金20万元;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两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其中“量子点增强氧化物忆阻器的制备方法及特性机理研究”项目为面上项目,获得资助经费10万元;另一个“基于等效浓度理论的集成功率器件场板耐压技术研究”项目属于青年基金项目,获得经费20万元。

据了解,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聚集我省发展重大需求,推动我省未来新兴产业培育和先进制造业集群向高端发展;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鼓励优秀青年科研人才自由探索,努力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在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打造江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区科技局将进一步积极指导项目实施单位开展好项目研发,确保实施质量,同时再挖掘一批技术水平高、应用前景好的研发项目,向上级科技部门积极推荐,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