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广泛征集并重点推介外籍人才岗位需求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近期,省科技厅组织建设的“江苏外籍人才招聘网”正式投入使用,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园区搭建创新国际化招才引智平台。“招聘网”择优在线发布省内引智单位外籍人才岗位需求及项目技术合作需求信息,同时与境内外合作机构开展在线对接。我市中天科技集团、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重点引智单位面向外籍高端人才和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作为首期信息在“招聘网”公开发布。

长期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拓展海外人才智力资源渠道,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高校院所广泛征集外籍人才岗位需求及项目技术合作需求,支持帮助各类引智单位吸引集聚优质海外人才资源。在加大信息收集力度的同时,市科技局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保密工作,防止敏感信息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