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科技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130105949.jpg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1月27日下午,全市科技系统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科协,各高新区科技局,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市科技局、科协机关全体人员,部分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作宣讲。

在专题宣讲上,赵玉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然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动员科技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方面,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紧扣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联系南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南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军主持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