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度南通市级科技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截至2021年11月底,在市科技局局政策资源处扎口、业务处室出席、生产力中心组织下,集中开展了4个批次共计265个市级科技项目的验收评审会,较好地完成年度工作计划。

项目验收评审采取同行评议原则,全面执行专家随机遴选制度,运用“专家邀请系统”随机抽取所需行业专家,确保评审专家在库且邀请过程有迹可循。为保证验收过程公平公正,验收评审严格落实诚信承诺与回避机制,参会专家均签署诚信承诺责任书。

在各项目业务处室、主管部门和承担单位的共同管理下,2021年度到期项目验收通过率达到95.8%。为进一步确保项目实施质量,推动我市科技创新持续发展,各项目管理主体应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反映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项目正常实施,提高项目验收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