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扬帆再起航 南大南通材料院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3月22日,南京大学南通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南大材料院顺利召开,南京大学、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产研院等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局长赵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3172817.jpg

赵玉峰表示南京大学是国内排名前列的双一流高校,是省内最好的大学,有着丰富的科教资源。南大材料院是南通引进的第一家大院大所,2010年注册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就,完成了市政府引进建设的初步目标。

赵玉峰强调研究院要抓住我市科技创新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架起科技创新交流的“通宁大道”;要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探索大院大所改革的南通试点;要协同创新,联动发展,发挥创新资源对接的南大效应;要筑牢底线,不碰红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南大材料院理事会的顺利召开是落实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具体表现,有助于南大材料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出研究院新发展格局。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研究院工作,研讨了股权处置和相关规章制度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