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一批智能装备产业最新科技成果在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发布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为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南通市智能装备产业创新转型,南通市科技局将于11月28日在南通市新区会议中心举办“2018南通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合作洽谈会”。

目前,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www.tech_cn.net)广泛征集与会高校智能装备产业最新科技成果,涉及数控机床、机器人及核心部件、智能仪器仪表与控制系统、专业智能成套装备、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增材制造(3D打印)等智能装备产业技术领域,平台认真遴选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大功率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等一批最新科技成果在平台发布。

希望我市科技型企业积极开展前期对接,28日可参会与相关专家直接沟通交流,亦可直接与平台联系,我们将热忱做好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