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全市科技研发统计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1月4日,科技研发统计培训会在通召开,会议旨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切实做好2020年R&D统计年报工作部署,提高研发等统计工作的业务水平和数据质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陆云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永祥出席会议。

李建波强调,研发统计工作关系到小康社会目标能否顺利完成,关系到省高质量考核,要求各地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科技基础工作,推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紧盯薄弱环节,提升年报统计数据质量,抓牢数据源头,做好研发统计基础建设,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陆云飞强调了研发年报统计的重要性,并对科技、统计部门协同做好科技统计工作做了业务指导。

会议设置了“企业研发统计年报”和“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统计调查”两个主题培训。各县(市)区、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南通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各重点科技企业财务人员等13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