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落实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现场推进会在海安召开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7日,为进一步扶持我市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确保科创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在海安联合召开南通市落实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现场推进会。

会上,海安市税务局局长薛海俊介绍了落实支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的措施。海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蒋增鹏介绍了抓好企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亮点工作。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表示,海安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好地全面落实配套扶持政策,营造科技创新政策落实的良好环境。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副局长周宏建要求税务部门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多措并举,提升落实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的广度和深度。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东捷对税务部门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并对推进全市科创优惠政策进一步全面落实提出了新要求。

江苏晨朗集团、海安金锻工业、江中光电介绍了享受优惠政策落实,促进转型升级的情况。启东市税务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