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切实优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模式,市科技局于6月4日召开了2019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座谈会。我市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医院、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对我市基础科学研究计划和社会民生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和实施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历年来我市项目管理中出现的难点和疑问做了深入的剖析。来自我市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医院、高校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做了交流,针对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组织方式、申报流程、经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市科技局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提升科技项目管理水平和完成质量,加强了与服务对象的积极互动,为今后更好地推进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