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南通市双创孵化载体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精神,加快提升孵化载体经营服务人才的整体水平,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载体升级发展。市科技局于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成功举办双创孵化载体从业人员培训班。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等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2个专题讲座:“创新创业载体发展现状、备案管理、政策解读”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模式与服务体系建设”,分别由市科技局高新处喻兴龙和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沈峰会长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赴苏州金鸡湖创业长廊和吴中区科技园进行现场教学,学习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先进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