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科技局一行赴高新区调研创新发展情况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7月17日-18日,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丁铁军带队,赴我市南通高新区、海安高新区、如皋高新区、市北高新区进行调研。

在各高新区领导的陪同下,丁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科技创新核心区、研发服务平台和科技型企业,听取了各高新区领导就高新区工作亮点、重要举措、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建议等情况汇报。

今年1-6月份,各高新区发展态势良好,南通高新区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育,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590.28亿元,同比增长14.56%,申请专利2681件,同比增长17.24%;海安高新区致力于功能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培育,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364.7亿元,同比增长15%,申请专利1799件,同比增长8.2%;如皋高新区致力于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培育,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290亿元,同比增长6.16%,申请专利1970件,同比增长16.86%;市北高新区致力于电子信息、科技信息服务、现代物流产业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达到63亿元,同比增长8.5%,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28.71亿元,同比增长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