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3月2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志启带队赴海安南莫镇柴垛村开展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5142248.jpg

走访过程中,胡副局长一行首先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发展现状、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信息等情况。并与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春季生产、身体生活、看病就医及家庭收入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325142306.jp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挥科技力量,继续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我市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