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检查部分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各科研院所和实验动物许可证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2日,市科技局副调研员万九州带队对我市涉及危化品的北大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南通南京大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和涉及生物安全的瑞特培斯生物科技启东有限公司、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现场查看.jpg

市科技局一行人通过检查台账、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充分了解情况,万九州对各单位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止麻痹松懈;二是切实把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常态化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精准施策、分类施策、系统施策,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听取汇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