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研发投入推进暨科技研发统计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高质量考核研发投入工作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9月7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高质量发展考核研发投入推进暨科技研发统计培训会,各地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上年度企业研发投入年报填报与核定情况,发布了《企业研发经费动态监测工作方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企业研发投入动态监测结果。为抓好科技统计基础工作,会议还邀请省统计局李卫明处长围绕企业研发年报及省高质量考核指标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业务水平。

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伟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工作,从思想认识、组织推进、方式方法、成效结果等方面着手,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保障,力争相关指标在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取得较好名次。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