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荟梦想秀”节目收官——崇川三项目登场开秀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体:[ ]

5月5日晚九点,“通创荟梦想秀”迎来收官一期,参加本期路演的三个项目都是来自崇川区的互联网创业项目,且均得到现场投资机构和嘉宾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崇川区在近些年来推进“互联网+”创业的重要成就。

黄逸秋是一位健身达人,他发现很多去健身的朋友遇到这样的问题,如办张卡却去不几回,出差在外打球找不到同伴等等。软件工程毕业的他就想搭建一个平台来改变传统的健身行业,超动APP便应运而生。目前超动已有宝发健身器材和北大青鸟两家意向合作伙伴。

蔡文天是“文钱智慧社区”项目的直接策划人,两年前,在众人的不解中他辞去了银行高额稳定的工作,加入到现在的团队。他们历时一年多开发的“文钱智慧物业管理系统”已在南通8个小区进行试点,意向小区近四十个。

网购成为新兴的消费习惯,刘易枫却发现南通本地的生鲜市场仍然大有作为。创立菜菜网四年来,他们已经实现 “线上点单,小区取菜”的运作模式,预计到2019年底,菜菜网将覆盖整个南通地区智能生鲜市场。该项目最终得到300万元意向融资,并现场与投资机构签约。

“通创荟梦想秀”第一季至此全部结束,70余个项目登上梦想舞台,其中50余个项目共达成近3亿元融资意向。梦想秀特别开播大学生项目专场5期、巾帼项目专场3期,充分调动大学生群体以及女性群体的创业创新积极性。自去年5月开播以来,“通创荟梦想秀”在南通以及周边地区掀起新一轮的双创热潮,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双创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