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帮服”架起产学研桥梁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自从“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市科技局认真做好“三个结合”,尤其注重结合产学研等资源优势,切实推动了“走帮服”活动的系统化、制度化、常态化。

去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吉平同志带领局“走帮服”活动第一工作小组赴东社镇开展“走帮服”活动,深入到通州海鸥救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时了解到企业对导航、通讯、船舶电器等技术及人才需求。

今年4月下旬,范昹副局长在走访活动中根据通州海鸥救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需求,联系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和企业进行对接;5月30日通州海鸥救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锡军等五人来到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洽谈,杨永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开发的无线通信专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智慧医院、智慧交通等最新科研成果,与企业开展了海洋救生、导航定位、海洋专网通信,国家应急防控系统应用等技术研讨。众多技术和通州海鸥救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技术需求有很多契合点,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较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