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赵玉峰率队赴江苏沿江农科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为深化省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马秋林副省长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提出的“切实抓好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按照《南通市科研院所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1月28日市科技局局长赵玉峰率队对江苏沿江农科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jpg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依据科研院所危险化学品全流程管理自查表进行现场核查,针对前一轮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回头看”,及时排查可能出现的隐患问题。

1.jpg

赵玉峰一行首先听取了沿江农科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重点查看了涉及危化品的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室以及危废废液储存室等场所,对沿江农科所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常态化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