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荟梦想秀》第十三期精彩演绎智能生活—人式智能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11日,《通创荟梦想秀》第十三期节目如期播出,本期3个项目均来自创源科技园,有做室内智能花园系统的,有做小区智能停车泊位的,还有做智能安全防盗门的,可以看出智能硬件在日常生活中向深层次渗透,都是我们实实在在能够体验到的智能生活。

帕哥智能致力于采用基于图像识别算法系统IRAS打造一个未来的智能化车库,自主开发的智能泊位控制器,可以轻松实现泊位供给方快速高效的将其泊位接入平台,也可以满足泊位需求者通过多种方式高效的在平台上使用泊位及服务。随着泊位控制技术的成熟,未来实现车位共享提高车位利用率是大势所趋。

睿祺智能门从研发到投入市场到产品升级,已经走过了九年,联合南通大学、南京大学教授决心打造一扇真正安全、便捷、智能的高科技智能防盗门。独特优势在于:无锁孔、门锁一体、双电路、双电机、不间断电源,智能交互实现无障碍,确保客户使用万无一失。现场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融资意向。光合未来(自然生活)作为一家绿植科技公司,不只是卖卖花花草草,还利用核心技术和产品设计,为每个家中打造一套室内智能花园系统,这个新型的综合绿化项目可以帮助人们快速打造一个充满植物的室内环境,并且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远距离的管理和维护。有了这样的黑科技护航,即便是植物小白、养花杀手也可以高枕无忧,养出健康又茂盛的植物。现场获得300万的融资意向。